« salute

深切懷念...

Post n°2 pubblicato il 26 Aprile 2013 da Fanciscus

 

主愛的外婆:

自從那次與您在家(2013年4月7日)相見,您是那樣語重深長地說:這將是我們最後一次的相見。當時,我並沒有將這些話放在心中,衹是認爲老人家嘛,總是情感很重,沒想到,這竟是您老在我離開時的最後一句話,直到昨天中午,得到您離開此世而前往主基督爲您所準備的樂園的消息,我才再次記起了您的話。

外婆,從我記得事情時候起,我就知道,是您一人支撐著整個家庭。不但照顧我們的日常生活,更注重我們的信仰生活,無論寒暑,您總是趕赴聖堂參與彌撒,雖然有時候,需要步行數裡,您從不在意距離的長短,而是手持念珠前往。

記得有一次,因為我們的貪睡,早上不及早起來,讓您老多次地呼喊,等您與我們一起到達聖堂時,彌撒已經結束了。但是您並沒有因為來晚了,而留在聖堂的最後面,而是將我們全部帶到祭臺前,是在衆教們的注視下,從最後一排走到最前排,請求神父寬免與祝福...

我那時候雖小,對許多的事情不明白,但是那次看到您流淚了,那是第一次看到您流淚。因此,我有決心做好每件事,不讓您傷心,尤其的祈禱方面。

當我第二次看到您流淚時,那是去年的十一月份,是我從求學回來第一次看望您的時候。您那瘦弱的雙手拉著我,總不願意放開,好像怕我再次從您眼前離開,不能相見一樣。而您這次卻流下了喜樂的淚,因為四年的時光,因為距離的關係,您沒有看見我...

但是您老每天都會在祈禱中記得自己的每個孩子。您老所受的苦痛,難以用筆墨描述。您老安祥地離開了我們,但您老祈禱的神態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。

外婆,您老放心走吧,在主耶穌基督那裡接受祂的祝福,並與祂一起分享聖父的光榮吧,因為您曾在此世受了百般苦痛,也爲愛主基督,您付出了更多的辛勞,享受祂爲您所準備好的光榮吧,請您在永福的樂園記得您的孩子們。

願主永遠與您在一起!

您的外孫:Francis

 
Condividi e segnala Condividi e segnala - permalink - Segnala abuso
 
Vai alla Home Page del blog
 
 

Archivio messaggi

 
 << Luglio 2024 >> 
 
LuMaMeGiVeSaDo
 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       
 
 

Cerca in questo Blog

  Trova
 

FACEBOOK

 
 

Ultime visite al Blog

DIAMANTE.ARCOBALENOsolemar_72v_e_n_u_s_i_a_2011Fanciscus
 

Chi puņ scrivere sul blog

Solo l'autore puņ pubblicare messaggi in questo Blog e tutti gli utenti registrati possono pubblicare commenti.
 
RSS (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) Feed Atom
 
 
 
 

© Italiaonline S.p.A. 2024Direzione e coordinamento di Libero Acquisition S.á r.l.P. IVA 03970540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