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ivio Giornaliero: marzo 7, 2019

Solo tramite l’esperienza dell’affinamento l’uomo può veramente amare Dio

Solo tramite l’esperienza dell’affinamento l’uomo può veramente amare Dio

Submit to redditShare on Tumblr

人只有通过提炼的经验,才能真正爱上帝 人在精致时应该如何爱上帝?在提炼过程中,人们能够真正赞美上帝并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不足。您的精炼越大,您就越能放弃肉。他们越是精致,人们对上帝的爱就越大,这是您需要了解的。为什么要磨练你?您打算达到什么效果?上帝提炼人的意义是什么?如果您真正地寻求上帝,在经历了上帝的提炼到一定程度之后,您会感到它是如此积极和极其必要。人在精致时应该如何爱上帝?诉诸爱他接受他的精致:在此过程中,你在内部遭受了折磨,就好像你的内心在转刀一样,但是你愿意用你慈爱的心来满足上帝,而你却不愿担心肉体。这就是练习的意思神的爱。您会感到内在的痛苦,痛苦已经达到一定程度,但是您仍然愿意在上帝面前祈祷,说:“上帝啊!我不能离开你 尽管我内心一片漆黑,但我还是要满足你。知道我的心,我希望你在我身上投入更多的爱。这是老化过程中的做法。如果您以上帝的爱为基础,那么精致就可以使您与上帝更亲密,使您与上帝更加亲密;既然您相信上帝,就必须将自己的心交给上帝。对上帝而言,在提炼期间,您将无法否认上帝或离开他。这样,您与上帝的关系将变得更加紧密,更加正常,与上帝的交流将变得越来越刻苦。如果你总是这样练习 您将在神的光辉上花费更多的时间,并在神的话语指导下花费更多的时间。您的性格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变化,并且您的知识将日益增加。当时间到了,上帝的苦难突然袭来时,您不仅可以站在他身边,而且可以为他作见证。那时,您将像乔布和彼得。在见证了上帝之后,您将真正地爱他并为他快乐地牺牲自己的生命。您将成为上帝的见证者和一个被上帝爱的人,经历过提炼的爱是坚强的,而且肯定不是软弱的。无论上帝何时或如何使您接受祂的考验,您都不必担心生与死,只需为上帝的爱而乐意为上帝保佑一切,因此,你的爱将是纯洁的,你的信仰将是真实的。只有到那时,你才会成为一个被上帝真正爱的人,并被他真正地完美的人。 如果人们受到撒但的影响,他们将不再在自己内心对上帝的爱,他们以前的异象,爱和决心将消失。人们曾经认为他们必须为上帝而受苦,但是今天他们感到这是可耻的,他们不会为抱怨而ski。这是撒但的工作。表明人已经落入了撒但的统治之下。如果您正在经历这样的时刻,则必须祈祷,并尽快走另一条路。这将保护您免受撒旦的攻击。在艰难的提炼中,人可以更容易地沦为撒但影响的牺牲品。那么,在这种提炼过程中,你应该如何爱上帝呢?您应该呼吁自己的意志,将自己的心放在上帝面前,并将最后的时刻献给上帝。不管上帝如何磨练你 在这种情况下,你越是消极,那么你就会变得越消极,越容易消退。当您需要履行自己的职责时,即使您做得不好,也要尽其所能,并且只要您对上帝的爱就什么都不要做。不管别人怎么说,你做得好还是坏,你的动机是正确的,你不能为自己辩解,因为你是在奉上帝的名行事。当别人误解你时,你可以 当您需要履行自己的职责时,即使您做得不好,也要尽其所能,并且只要您对上帝的爱就什么都不要做。不管别人怎么说,你做得好还是坏,你的动机是正确的,你不能为自己辩解,因为你是在奉上帝的名行事。当别人误解你时,你可以 当您需要履行自己的职责时,即使您做得不好,也要尽其所能,并且只要您对上帝的爱就什么都不要做。不管别人怎么说,你做得好还是坏,你的动机是正确的,你不能为自己辩解,因为你是在奉上帝的名行事。当别人误解你时,你可以 祈祷上帝,说:“上帝啊!我并不是要别人容忍或善待我,也不是要理解或认可我。我只要求能够内心地爱你,确保内心并且良心干净。我不要求别人称赞我或对我表示崇高;我只是尽力让你满意,我会尽我所能发挥自己的作用,即使我愚蠢,愚蠢,低矮又瞎子,我知道你是爱的,我准备把我所拥有的一切奉献给你。当您以这种方式祈祷时,您对上帝的爱就会显现,您的内心就会更加安全。这就是实践上帝的爱的意义,在您的经历中,您将失败两次,一次成功,或者您将失败五次,两次成功,然后以这种方式进行体验,只有在失败中,您才能看到上帝的和ability,并在内部发现自己所缺乏的。当您遇到这种情况时,下次,您应该警告自己,加强自己的脚步,并更多地祈祷。在这种情况下,您将逐渐发展出胜利的能力。发生这种情况时,您的祈祷将是有效的。当您一旦看到它,您就会在内部得到满足,并且在祈祷的同时,您将能够感受到上帝和尚未抛弃您的圣灵的同在。只有这样,您才能知道神在您体内的工作方式。以这种方式进行的练习将为您提供经验的途径。如果你不实践真理,你将被剥夺圣灵在你里面的存在。但是如果你付诸实践,虽然在内部受苦,一旦圣灵与您同在,当您祈祷时,您会感到上帝的同在,您将有力量将祂的话付诸实践,在与您的兄弟姐妹相识的过程中,您的良心和心意无处承受。您会感到安宁。这样,您可以发现自己所做的事情。不管别人怎么说,您都可以与上帝建立正常的关系,不会被别人强迫,可以超越万事万物,从而证明自己的实践方式 您可以发现自己所做的事情。不管别人怎么说,您都可以与上帝建立正常的关系,不会被别人强迫,可以超越万事万物,从而证明自己的实践方式 您可以发现自己所做的事情。不管别人怎么说,您都可以与上帝建立正常的关系,您不会受到别人的约束,可以超越一切,从而表明自己的修行方式 上帝的话 是有效的。 上帝的精炼愈大,人们的心就愈能爱他。他们内心的折磨使他们的生命受益,他们更有能力在上帝面前安宁,与上帝的关系更加亲密,他们更能够看到上帝的至高无上的爱和祂最大的救恩。彼得经历了数百次改进,而约伯经历了几次试验。如果你希望上帝使自己变得完美,那么你也将不得不经历数百次完善。只有当您必须经历这一过程并以这一步为基础时,您才能满足上帝的旨意并由上帝使自己变得完美。提炼是上帝使人完美的最佳方式。只有求精和艰辛,才能使上帝的真爱在人心中绽放。没有痛苦 人们被剥夺了对上帝的真爱;如果他们没有经过内部测试并且没有具体地进行完善,他们的内心将永远漂浮在外部世界中。经过一定程度的磨练后,您将能够看到自己的弱点和困难,看到您错过了多少东西,并且将了解自己无法克服遇到的许多问题,并且还将看到自己的违抗是多么巨大。只有在排练期间,人们才能真正了解他们的实际状态,并且排练最容易使人变得完美。您将能够看到自己的弱点和困难,将会看到您错过了多少,并且您将了解自己无法克服遇到的许多问题,并且还将看到自己的违抗是多么巨大。只有在排练期间,人们才能真正了解他们的实际状态,并且排练最容易使人变得完美。您将能够看到自己的弱点和困难,将会看到您错过了多少,并且您将了解自己无法克服遇到的许多问题,并且还将看到自己的违抗是多么巨大。只有在排练期间,人们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实际状态,并且排练最容易使人变得完美。 Nel corso della sua vita, Pietro sperimentò l’affinamento centinaia di volte e sopportò molti travagli dolorosi. L’affinamento divenne il...